關於我們
經養蜂協會認證,優良蜂產品,真正蜂農100%天然採收。
養蜂場負責人–李景庭,是台灣養蜂協會會員,擔任過台灣養蜂協會12屆、13屆、南投縣區組長、第14屆常務監事、第15屆理事長、第16屆榮譽理事長。從事養蜂、生產天然蜂王乳、蜂蜜、蜂花粉、蜂膠等產品,品質優良且身受消費者的喜愛與好評。早期業經省政府農林廳及台灣省養蜂協會輔導,成立草屯鎮養蜂產銷班第ㄧ班、本場自產自銷的蜂王乳,蜂蜜、蜂花粉
2006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優等獎。2007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特優等獎。
2008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2009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特等獎。
2010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2011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2012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2014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2017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2018年全果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2016年全國國產龍眼蜂蜜評鑑頭等獎。
本養蜂場在養蜂協會受證網站之資料(排列第24個即為李景庭養蜂場)
最新認證本場現有生產王乳(王漿)蜂箱箱數為480箱。480箱分為三天輪流採收每天160箱,可以說在生產界稱為大量生產者。
本場並秉持專業、誠信的態度嚴製真正純正、優良的蜂蜜產品
品質保證跟外銷日本相同品質,年年通過養蜂協會國產蜂產品驗證連續16年。92、93、94、95、96、97、98、99、100、101、102、103、104、105、106、107,均通過驗證。

蜂王的話
經養蜂協會認證,優良蜂產品,真正蜂農100%天然採收。
李景庭出生於南投縣草屯鎮南埔里【過坑仔】山下地方。
景庭的爺爺當時家中有養兩箱蜜蜂,年年均有蜂蜜可採收,當時山下各里村民多會向爺爺要蜂蜜吃。父親對養蜂也非常有興趣,父親認真從是養蜂多年。
在景庭8歲那年,也就是民國58年,家父從外得知,蜜蜂箱中王台杯裡的蜂王乳又名【蜂皇漿】對人體有非常大得功用,很受日本人喜歡,經努力求知,跟人學習,跟人研討,技術改良,並加於採收,外銷日本等國。那個時候,景庭跟家中所有大小ㄧ塊從事蜜蜂產品採收工作。那個時候要上小學,學校是ㄧ二年級同用一間教室,輪流ㄧ個禮拜早上,ㄧ個禮拜下午上課,當逢早上要上學,家父很兇,總是說先把工作做好在去上學。
雖然提早出門工作,等工作完成時間已經是9點半多了,就馬上跑到學校上課【已經10點多ㄧ點了】老師很嚴格,說我遲到打手心罰站………【卻不敢說出自己的苦衷】說出來也沒有用。
日子一天天過去,國小畢業,接著國中畢業後,就全天候跟隨家父從事養蜂行業。當兵前,我就結婚,退伍之後,父親願給我們兄弟自行【打拼】,兄弟每人從父親手中得到112箱蜜蜂,從事李景庭養蜂生涯。養蜂行業很辛苦,從南到北,逐花而居,搭帳篷、租房子住,全省各地可說多有蹤跡。
養蜂到現在,生產的蜂王乳年年外銷日本【國人那時候捨不得吃,也不知蜂王乳是那麼好的健康食品,大家應該多知道的,外銷日本產品非常嚴格,從生產衛生、品質方面、安全方面,嚴格監督,總是要合乎檢驗標準才能銷往日本。也因此日本國家到目前還是喜歡台灣國產的蜂王乳【蜂皇漿】。
景庭是台灣養蜂協會會員,長期跟協會聯絡得知最新訊息,參加養蜂教育訓練,跟協會養蜂前輩以及照顧農業的長官們座談聊天讓我成長良多,景庭心想,今日不能只將好的優良產品外銷,而讓那些不良業者在台灣市場從事販售假的蜂產品假蜂蜜.合成蜜,造成消費者,無從購買比較甚麼是天然純正的優良蜂產品。

必知證明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