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三寶
【圖片說明、三罐裝每罐500公克】

原價   網路價 3200

每罐容量中有蜂王乳300公克、蜂蜜150公克、蜂花粉50公克。

規格
 

Product description

本品由於需調配蜂蜜、跟蜂花粉、所以不能張貼、百分之百的證明標章、【因為調配之後、內容量就有蜂蜜跟花粉比率】
由於蜂王乳成分中、有一種物質成為癸稀酸、成分均有1.6%以上、消費者在食用進入喉嚨的時候對喉嚨會產生一種熱熱的感覺、味道成酸辣具有辛辣感、讓食用者的喉嚨不太適應的感覺、經專家學者長期的研究、配合消費者的試用成果、在不損蜂王乳的成份跟效能、讓消費者很容易接受的目的下、成功的推出蜂王乳與蜂蜜搭配調和、在使用者的食用方面、不會感覺到不適、且達到、從冰箱冷凍庫取出食用時不用費很大的力氣、就能方便挖取、【就像冰淇淋般好挖】省時、簡易、方便。
【蜜蜂三寶 】這種產品、微甜 , 最適合初次食用蜂王乳的消費者朋友購買時用。
此組是採用、900公克純正天然蜂王乳+450公克純正龍眼蜂蜜+150公克蜂花粉混合調配、分裝成3罐
簡單說明:調配好之後的產品、每罐重量500公克中、每罐容量中有蜂王乳300公克、蜂蜜150公克、蜂花粉50公克。
消費者也可以購買百分之百純正蜂王乳跟蜂蜜、蜂花粉、自行調配、可隨自己可以接受之口感調配。

【本場出售的任何蜂產品、若有摻假不純、願負法律責任】


【天然蜂王乳】
係由工蜂(WORKERBEE)將採集之花粉(POLLEN)花蜜
(NECTAR)經其嚼後,與咽頭下腺(BROODFOOD
GLANDS)分泌液 溶合而成。
為天然活性荷爾蒙(HORMONE)是工蜂提供蜂王
(OUEENBEE) 的珍貴糧食,色如奶油狀,略帶酸辣味,蜂王與工蜂同屬雌性,蜂王食用蜂王乳後壽命比一般工蜂長達20倍(工峰之壽命1~3個月,蜂王4~5年),每天能產卵1∼3000粒,遠比本身為重,為此各國學者曾致力研究,證明蜂王乳是其他食品所無法包含的成份。

【調和蜂王乳說明】
本場為配合消費者.經研究.討論為響應消費者.減少調配蜂王乳.及食用上之不便也就是說:它是2罐500公克天然蜂王乳加入500公克純正龍眼花蜜,調和完成,分裝成3罐500公克
優點:初次食用的消費者.可以容易接收蜂王乳癸稀酸味道,消費者可以不用購買蜂蜜調配蜂王乳挖取食用,方便快速.減少解凍時間
注意:本品乃是調配完成的產品.一律不能張貼認證章.本品雖然不能貼認證章.但其蜂王乳保證是我們自產的國產天然蜂王乳和龍眼花蜜混合而成

【蜂王乳的保存期限】
1.蜂王乳保存期限:冷凍保存2年。
2.製造日期標示於盒蓋內。
3.內容量:500g
4.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蜂王漿在食用時加入蜂蜜的目的,除較可口外,同時可防止蜂王漿在胃液中變質,影響效用。

【蜂王乳的食用方法】
◆食用法:早上起床及晚上就寢前取蜂王乳一茶匙含在口裡慢慢嚥下,可加一點天然蜂蜜食用,去除酸辣味,或者沖泡冷水及混合蜂蜜、花粉飲用,效果更佳。切勿沖泡熱水。
◆抹用法:因依規定不可涉及療效,歡迎來電洽詢。
◆美容法:每日洗臉後,取蜂王乳少許加點蜂蜜與水混合均勻敷在臉上充分滋潤後(約20∼30分鐘)用清水洗去,塗抹與食用更具相乘的效果。

【蜂王乳的保存方法】
新鮮蜂王乳是天然活性高單位營養物質,必須保存在冰箱的冷凍室內,溫度為攝氏零至零下15度間,避免紫外線照射。

附件下載:

  
          相關產品推薦..............................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