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龍眼蜂蜜(700公克)
【112年新蜜 附SGS檢驗報告表】

原價   網路價 400

龍眼蜂蜜

規格
 

Product description

 

經SGS檢驗合格.具有申請驗證標章資格.由於產量不多.無法張貼驗證標章.

 

但隨產品附檢驗合格報告單.限量


本品乃為玻璃瓶裝、淨重700公克、保證純正國產

產品熱有結晶現象,此乃是正常物理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本場出售的任何蜂產品、若有摻假不純、願負法律責任】

有意購買、可向本場下訂單、或來電訂購。謝謝


【天然蜂蜜】
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上的花蜜,經過咽投腺分泌釀制而成的甜蜜物質,可被人體直接吸收,是一種很好的天然食品,且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影響體態,因此,蜂蜜的價值實非其他糖類所能及的。
自產自銷,經嚴格衛生及品質管制所生產之純正蜂蜜,並有外銷日本國,品質最為可靠符合外銷日本高品質且超過國家甲級蜂蜜品質標準。

【蜂蜜的保存期限】
1.保存期限二年。
2.中、小包裝適合直接淋於水果,土司表面
3.製造日期標示於盒蓋內; 保存期限二年
4.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
5.100%純正龍眼蜜,台灣養蜂協會認證,信譽保證。
我的葡萄糖含量較高,所以較會結晶,並非變質,可安心使用,或請置於60度左右溫水中約30分鐘即可溶解,成原來液狀。

【注意事項】
雖然蜂蜜是非常值得推薦的食品,卻不適合餵食未滿一歲的嬰兒!這是因為大多數的天然蜂蜜中含有clostridiumbotulinum屬的細菌,成人的胃酸可以殺死這些細菌,但是嬰兒可不一定!要特別小心!

附件下載:

  
          相關產品推薦..............................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