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櫸木花粉 250公克(原顆粒)
香味獨特

原價   網路價 800

當您訂購此花粉時、本場會在跟您確認、問明您需要的是乾燥花粉或冷凍花粉.也可先來電了解。

規格
 

Product description

櫸木花粉乃是採集於霧社碧湖沿線到廬山溫泉的懸崖峭壁的地方所採收的.數量不多.堪稱極品。
自然界中最完整的天然食品。

 食用方法:
★早、晚各一匙或依個人體質需要直接食用。
★混合蜂蜜、牛奶、果汁等、一起食用。

 


【天然蜂花粉】
天然的微型營養庫,採自粉源植物的雄性花蕊,花粉是製造蜜蜂食糧與蜂王乳間不可或缺之天然物質。
☆花粉富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良質的蛋白質、必須胺基酸、酵素、助酵素等等,因此有「完美食品」之美喻。 
花粉是大自然中富含營養素的天然食品。花粉的大小不一,大的有1/10毫米,小的有1/200毫米,是微小的孢子。花粉的成分中,蛋白質約佔20%,比同等量的雞蛋或牛肉中的含量多出5倍!此外也含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胺基酸等。

【花粉的保存方法】
1.冷凍保存二年。
2.內容量:每瓶均有標示
3.製造日期標示於盒蓋內;保存期限標示於盒底。
4.請於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

【花粉的食用方法】
花粉是天然的保健食品,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食用量的多寡也沒有限制。花粉雖然有耐熱性,但是太高溫加熱的話
會破壞營養素一部分,所以仍以避免加熱烹調為宜!

【花粉的保存方法】
花粉未開封常溫保存即可!開封後建議冷藏才能保持鮮脆口感。

附件下載:

  
          相關產品推薦..............................

 上一頁